娃娃袖珍屋傢俱及展示盒

珍屋模型屋娃娃屋傢俱椅櫃子搖椅壁紙地板紙

【材料包】

商品名稱: DIY圓桌[Display Table]

商品編號: 3804

價錢: NTD 130.00


尺寸: 直徑φ7.5cm 高6cm


商品簡介: 圓桌,尺吋大小適中,可製作陳列用桌,風格自由百變。

商品名稱: DIY阿嬤的菜櫥材料包[Grandma's Cabinet]

商品編號: 6803



尺寸: 8.2cm X 4.4cm X 12.9cm


商品簡介: 還記得小時候,每當傍晚炊煙升起,在廚房跟著阿嬤進進出出,望著爐灶上熟悉的味道,阿嬤慈祥的摸著我的頭:「乖孫,吃飯了」爐灶上熟悉的味道,隨著時光的流逝 已成為記憶中充滿阿嬤慈愛的家鄉味了。

商品名稱: DIY鄉村風雙人床組[Sweet Heart]

商品編號: 5801



尺寸: 17.1cm X 12.3cm X 12cm


商品簡介: 鄉村風雙人床組,甜蜜的愛心,是二人同心的最佳見證。

商品名稱: DIY袖珍沙灘休閒椅[Summer]

商品編號: 6801



尺寸: 5.3cm X 4.3cm x 7.6cm

類別: 一般

DIY三層收納架[Shelf Box]

商品編號: 7802



尺寸: 4.5cm X 3.3cm X 10.7cm


商品簡介: 三層展示架適合各種商店主題的商品陳列,不論是水果或是麵包在這層次展示中讓商品更能表現作品的特色。

商品簡介: 沙灘休閒椅,簡單俐落的設計,讓人想悠閒的在海邊看書曬太陽。

商品名稱: DIY三抽收納櫃[Drawer Cabinet]

商品編號: 7801



尺寸: 3.6cm X 3.3cm X 8.3cm


品簡介: 沉穩內斂的線條散發出古典美,兼具美觀又實用的三抽收納櫃,打開抽屜開啟私藏的驚喜。

DIY學生課桌椅材料包[School Desk Set]

商品編號: 6802


品簡介: 還記得念書時那個調皮搗蛋的自已嗎?一群同學在老師不在時把教室當成遊樂場,有熟悉的漫畫,好吃的糖果,還有那張考不好的數學考卷……CoCoBox特別推出學生課桌椅組,讓你重溫學生時期的那種自在生活,雖然有寫不完的功課但也有許許多多值得珍藏的回憶

DIY組合大長方桌 [Dinner Table] 大長方桌,大方簡潔的設計讓人想放鬆的到戶外來頓野餐。DIY鄉村風組合桌 [Dinner Table] 鄉村組合桌,優雅弧線造型的桌腳橫板設計,增添高雅氣氛。

DIY袖珍典藏椅【No.2811 Round】"No.2811 Round 傳統、簡單的圓弧曲線,象徵簡約圓融的生活態度。DIY袖珍典藏椅【No.2806 Sling】"2806 Sling 雅緻且堅固的造型設計,靈感來自古代的投石器,簡單的造型閃爍著優雅的光芒。DIY袖珍典藏椅【No.2809 Nest】"2809 Nest 以鳥巢為設計概念,由兩個半圓組成座椅的主架構,將帶給你極度的舒適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