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好賓牌專家級 holbein acrylic ink液態壓克力墨水顏料( 液體狀 ) 100ml 共48色含螢光色2色 , 珍珠色4色,可單購

好賓液態壓克力顏料流質液狀壓克力顏料

日本好賓牌專家級 holbein acrylic ink液態壓克力墨水顏料( 液體狀 )

100ml 共48色含螢光色2色 , 珍珠色4色,可單購

● 全系列共48色+無色描繪媒劑1種。

● 高色彩飽和度和高流動性的特性,讓您無需再為顏料稀釋後色彩飽和度降低而煩惱。

● 極佳的耐光性。

● 可直接滴灑,或是結合噴筆、蘸水筆、畫筆、壓克力麥克筆等工具來創作。

● 可和好賓重質壓克力顏料、好賓流質壓克力顏料、好賓壓克力輔助劑搭配混合使用。

● 適合繪畫、插畫、噴畫、漫畫、工藝上色、模型上色、指甲彩繪和藝術字書寫。

 搭配壓克力麥克筆 畫出銳利的線條

​好賓壓克力麥克筆有多種不同尺寸和形狀的筆頭可供選擇。

 搭配噴筆 噴出均勻的顏色

​最佳化的噴筆顏料。無需稀釋即可噴出栩栩如生、附著性高的色彩。色料顆粒極細,不易賭塞噴嘴。

 

★另售可填充麥克筆(6,15,30,50mm宽), 

 搭配蘸水筆 寫出漂亮的字體

簡單畫出一條條令人印象深刻的精細線條。

 

 無需取下瓶蓋

​只需將瓶蓋逆時鐘或順時鐘旋轉90度,即可開啟或閉緊擠壓瓶的瓶蓋。使用方便,而且易於再填充。

 

 

 可填充麥克筆(6,15,30,50mm宽)

Acrylic Ink Refillable Marker

 : 繪畫 , 噴(筆)槍 , 指甲彩

特色 : (1)好賓液態壓克力顏料 AEROFLASH是一種高彩度 , 耐久性且色澤鮮豔亮麗的特殊專家級品質顏料

(2)好賓液態壓克力顏料,顏料品質無毒 , 耐久性 , 可使作品長期保存品質不變 

(3)微粒子尺寸僅0.001-0.004mm 的壓克力高濃度色粉顏料 , 富均勻粘性 , 特別適用噴(筆)槍 , 連0.1mm孔徑的縫也不會阻塞 , 

(4)使用純水溶性丙烯醛基 , 而不是乳膠 , 可確保顏料不會從液體狀至乾後而改變色澤 , 此顏料不會分離 , 噴(筆)槍在噴時會穩定而不間斷的噴出 , 而且會立即乾於任何表面 . 

使用方式 : 使用前先搖一搖瓶子 , 可混合其他任何水性顏料

產品說明

好賓液態壓克力墨水顏料是以壓克力樹脂為基底的墨水顏料,和好賓重質壓克力顏料一樣添加了極高含量的色料,但卻有如水一般的流動性。高色彩飽和度和高流動性的特性,讓您無需再為顏料稀釋後色彩飽和度降低而煩惱。好賓液態壓克力墨水顏料由傳統的無機色料和先進的有機色料中精選出美麗又常用的48種顏色。耐光性優異,乾燥之後會形成防水的塗膜。

好賓液態壓克力墨水顏料可應用於多種繪畫技法,讓藝術家在藝術創作上有更豐富的選擇。例如:直接轉開瓶蓋在畫作上滴灑,用噴筆噴出均勻的顏色、用蘸水筆寫出漂亮的字體、用畫筆畫出流暢的筆觸、或是用壓克力麥克筆直接塗繪。

好賓液態壓克力墨水顏料和好賓重質壓克力顏料、好賓流質壓克力顏料都使用相同的顏色配置。因此互相搭配使用可以調出自己所需的流動性,而且不會改變顏色的色調和也不會降低色彩飽和度。若結合好賓壓克力輔助劑一同使用,可使您的畫作做出更多樣化的表現。

無需取下瓶蓋

​只需將瓶蓋逆時鐘或順時鐘旋轉90度,即可開啟或閉緊擠壓瓶的瓶蓋。使用方便,而且易於再填充。